鱼妹最可爱

算了。

【浩翰深海】千万别惹男朋友(平安夜小甜饼)

“深深,今天平安夜诶,你就打算在沙发上坐一天?” 

“嗯。”李振宁瘫在沙发上,捧着手机头也不抬 。 

“深深~”李汶翰不甘示弱,摇晃着李振宁的胳膊。 

“别动别动,要输了。”李振宁不为所动。 

李汶翰生气了,起身径直回了卧室。 



 

“YES!赢了!诶,汶翰~”李振宁赢了一局,抬头发现李汶翰没了踪影。 

关掉手机,李振宁走到卧室,看见李汶翰趴着床上,“汶翰~”李振宁推了推他。 

李汶翰不理他。 

完了,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? 

“汶翰,我错了还不行嘛~”李振宁又戳了他一下。 

这次李汶翰翻了个身躺着床上,“说,你错哪儿了?” 

李振宁低头捻着自己的衣角,“我不该只玩游戏不理你的。” 

“那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?”李汶翰面无表情追问道。 

“呃……我想想。”李振宁犹豫了一下。 

李汶翰急了,“这个问题还需要想吗?今天我不收拾你我就跟你姓!” 

“你本来就是跟我姓……”李振宁话还没说完就被李汶翰拉到床上压在身下。 

“李汶翰你……你别乱来啊,昨天晚上刚……唔~”李振宁被堵住了嘴,他感觉到李汶翰的手在自己身上乱摸,内心懊悔,完了,玩儿大了。昨天晚上他把自己折腾到半夜,今天中午才起床,这次惹急了指不定折腾到什么时候呢。



算了,自己先招惹的。李振宁认命地闭上了眼。 

就在李振宁觉得自己腰又要酸一天了的时候,李汶翰离开了他的唇,手上的动作也停了。 

“想好了吗?”李汶翰的胳膊撑在李振宁身体两侧,伏在他上方看着他。 

“你重要!”这次李振宁没有丝毫犹豫。 

“真乖。”李汶翰满意地在李振宁唇上啄了一下,然后把他拉起来,“走,去吃苹果。” 

“好。”李振宁放下心来,看来今天能逃过一劫了。 

李汶翰看着他的小表情,给他泼了盆冷水,“别高兴太早,吃完苹果再办正事儿。” 

看着李振宁皱在一起的脸,李汶翰感觉可高兴了呢。



李振宁现在很后悔,非常后悔。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,他一定毫不犹豫地说李汶翰最重要。 




“深深,这种时候别分心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